•  

訊息公告

興大、恩柏科軟體及析力國際管理顧問簽署合作協議 以智慧製造應用培育永續與淨零營運人才

2023年05月05日

國立中興大學「大數據中心」、Epicor(恩柏科軟體)與析力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5 月 4 日簽署學術及產學合作協議書,由理學院院長兼大數據中心主任施因澤院長及Epicor北亞區域總監洪海兵先生擔任簽約代表人。未來將以智慧製造應用為合作主軸,共同培育永續與淨零營運人才。

Epicor北亞區域總監洪海兵代表該公司捐贈價值27萬5千元美金的兩套系統給興大大數據中心作為教學及數據分析研究使用。Epicor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商業軟體公司,擁有超過 50 年的 ERP 經驗,同時也是全球領先的企業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專為中端市場和全球前1000大企業提供集成的企業資源規劃,協助企業提升競爭能力。目前在全球 150多個國家有分公司與顧問服務夥伴,員工達4000人,客戶遍及各大產業。

析力國際李俊賢總經理表示,ERP是企業運營大腦核心,遵循本地法規、跟進國際倡議與滿足營運商業模式為主,產學界資訊化應用可藉由傳統封閉轉型為多樣態整合。
此次與中興大學大數據中心攜手透過多元產學合作及人才培育,期望透過先進SOA ERP平台建置、No Code / Low Code開發技術、智慧製造與淨零營運應用,讓學子提早邁入新科技領域,引領產業跳脫傳統資訊化框架邁向真正數位轉型。

※Epicor簡介
Epicor為默默耕耘的機構提供企業解決方案,讓世界正常運作。創辦至今50年的Epicor,客戶遍佈汽車、建築物料供應、流通、製造及零售等行業,一直信賴Epicor可協助他們更好經營業務。Epicor的創新解決方案套裝專為配合客戶需要而精心搭配,並可因應瞬息萬變的實際情況而靈活改動。憑藉豐富的行業知識與經驗,Epicor有助每個客戶加速實現目標,不論是推動業務增長及轉型,又或是提高成效和生產力。

※析力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簡介
析力國際(SEEDLEE)成立於2013年,是EPICOR台灣地區授權顧問服務公司。
以EPICOR Kinetic / ERP為核心發展平台,專注技術研發、系統整合、法規遵循與倡議知識落地。析力協助企業以「數位科技」與「營管知識」交互轉化,以實現數據驅動永續營運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