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息公告

[徵才公告] 林口長庚招募博士後研究員1名

2022年09月15日

林口長庚骨科和運動醫學凌怡婷副研究員(Dr. Daphne I. Ling)招募統計或生物統計博士後研究員一名


一、 招募職缺:博士後研究員一名 (預計2023年1月開始)

二、 工作地點:林口長庚醫院研究大樓7樓

三、 工作內容:

以骨科與運動醫學為主題之臨床研究,數據/健保資料庫分析,方法包括Survival analysis, Multilevel modeling, Multiple imputation及Power and Sample size calculations。與其他醫師扮演顧問角色。

四、 科系限制:統計,生物統計,或其他定量方法相關系所博士畢業。

五、 徵才條件:程式經驗(ex. R, Python, SAS, Stata),具有學術研究熱誠,責任感, 高度的個人和研究道德, 注重細節, 上進。

六、 薪資福利:博士後第一年56,650元/月起、享勞健保、三節禮券及其他福利依院方規定辦理。

七、 應徵方式:

意者請備履歷表、博士論文英文摘要、學歷證明文件、一段落描述技能/資格、及其他有利的資料E-mail至lingdaphne@cgmh.org.tw,來信主旨請註明「應徵博士後研究員-OOO(姓名)」,資格符合者將以E-mail通知面試,未錄取者不另外通知。

請注意,選定的候選人將需要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在單獨的申請流程(2022 年 10 月 31 日到期)中獲得批准。批准後,預計開始日期為2023年1月。

八、因應COVID-19(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來院面試時須全程配戴口罩,並請依疾病管制署規定,落實個人自我監測健康狀況與手部衛生,當有發燒(耳溫≧38℃;額溫≧37.5℃),含上呼吸道感染、類流感、不明原因發燒症狀、咳嗽、腹瀉等症狀時,請勿參加。